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生為許多事情流過眼淚,在我的記憶天空里,最令我感動的是……

  那是,兩年前的一天,那天,天灰濛濛的,飄散着小雨,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雷電交加,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離我最近的商店裡去躲雨,因為今天天氣預報說6點鐘才會下雨,所以我才沒帶雨傘,沒想到雨竟然下得這麼快,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心裡抱怨着這場該死的大雨,到什麼時候才能停啊!我希望在家的媽媽別等我,自己先吃吧!我默默祈禱着,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吳鵬,你在這裡么?”我回首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凝神一看,原來是正在家生病。修養的媽媽,她打着傘來接我,我急忙跑過去,用責怪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你不是該在家修養身體么?怎麼跑這裡來啦?”“我是為了來接你啊!這雨下得那麼大,一時半會也停不了,我不來接你,你怎麼回家啊!”為了我,媽媽在生病的時候,還冒大雨來接我。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從那時起,我決心長大了后,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

  廣西柳州融水縣第三小學六年級:錯誤的星座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