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真的有顆流星劃過天際。突然,我聽到黑暗處傳來女孩的哭泣聲。我來不及對流星許願,好奇心促使我走過去,隱約可以看到那是天使才有的身影,裙子在風中吹舞着。

  我收起以往的冷漠。溫和的問:“嘿!出什麼事了。”原來是校門關了她出不去,又不想驚動門衛,回不了家對女孩來說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我走到柵欄邊,看了看周圍,發現沒有別人。我看女孩還在哭,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幽默了,對她說:“真該死,平時沒好好鍛煉,要不今天就可以把這鐵柵欄拉開了。”女孩聽後果然沒有再哭,用手擦着眼淚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開玩笑。”

  我扶着柵欄對女孩說:“你先踩着我的肩膀爬上去,在上面等我翻過去,再踩着我的肩膀下來,知道了嗎?”我蹲在地上等着,見女孩還沒有過來,好奇回頭一看;再解鞋帶呢!我忍不住笑了笑,她也開心的笑了。我心想她要是天使該多好,不但自己可以飛過去,還可以帶上我一起飛。

  翻過柵欄后女孩沒有急着離去。過了一會才小聲說:“我的書包忘在教室里……”我差點昏了,俗話說:送佛送到西,何況她又不是唐僧,是美麗的天使;豈有不幫之理,要是唐僧我才不管呢!我對她說:“你到那邊的路燈下等我好嗎?”女孩點點頭跑開了。

  我在幾個教學樓間奔波之後,終於找到女孩所說的教室。我總覺得這地方有點熟悉,來不及多想拿起她的書包就跑。匆忙的我不小心摔倒在地。兩個書包里的書滑落出來,我急忙把書撿起來;我無意中看見一本學生證。打開一看,隱約中看到上面寫着嚴菲,美麗的黑白照片好象在對着我笑。這好象是天使的護照,我這樣想着跑出教學樓。

  我幾乎是三步上欄跳過高大的柵欄。看到路燈下站着的女孩,我的血液凝固了;好象過去了幾個世紀,我在菲面前傻傻的站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菲的聲音驚醒:“原來是你啊!你不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嗎?”我才回過神來說:“是的,我是在開學二個星期才上學,還沒有和同學門混熟,未請教小姐芳名。”接着,菲燦爛地笑了起來。

  第二天下課的時候,我認真地抄着剛借來的歌詞。突然有人從身後拍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菲象一個剛剛收起翅膀的天使,無聲無息地站在我面前。我一看是她,忙壓制住想要爆發的怒火。菲看着自己的手,不知所措地說:“對……不起,這……不是我的學生證。”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接過學生證想着這是怎麼回事。菲緊張的問我:“是……你的吧?”我一開口是結巴了:“對……不起。是我……搞錯了。”我換了一口氣,心情平靜了才說道:“昨天晚上不小心摔倒了,把東西散落在地上,心太急了,所以就……就不小心裝錯了書包。”菲微笑着打斷我的話:“我知道了,你的筆記本還在我這呢!”

  上課鈴響了,菲轉身回到座位。白色的連衣裙一晃而過。心想,要是菲有翅膀她一定是天使。後來,我開始約菲出去逛街,我們一直保持着距離,因為我怕我的衝動的性格會嚇跑她,我真希望這一切不要變,可以和菲永遠做朋友。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些喜歡菲的男生總會在背後對我咬牙切齒,他們怎麼也不明白象天使一樣美麗的菲,怎麼會喜歡上目不識丁成績爛得可以的臭小子。

  有段時間,正在熱播《星夢奇緣》。我和菲聊着這故事的情節,說著說著,菲被這浪漫的愛情故事感動得哭了。我本來是哭不出來的,可是為了在菲面前裝出很感動的樣子,我點了幾滴眼藥水。這天晚自習,菲和我的同座換了位置,坐在我旁邊教我做功課。菲剛洗過頭,烏黑的頭髮披在肩上,陣陣發香飄過來;我突然間怦然心動,想去撫摸這長發。我告訴自己那不過是個錯覺而已。菲發現我在看她就轉過頭來對我笑着說:“你在看什麼呢?”我忙象四周看了一下說:“班上的桌子擺得不整齊呢!”菲拍着我的頭說:“你真逗,你又不是班幹部,還是寫作業啦!”

  然而,我感覺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了同桌莉,也許是和莉相處久了,我喜歡她的無私;她幫我解決了太多難題,在背後默默支持我,毫無怨言。接下來,就開始了我自以為浪漫的暗戀,怕被莉拒絕,於是我就去找菲,問她:“怎麼才能讓一個女孩喜歡我呢?”菲卻出人意料的沉默,菲發現我所說的女孩不是她……

  一個星期後。菲找到我,將一瓶辛運星交給我,低着頭說:“你去送給她吧!她一定會喜歡的,不過你要請客哦!”菲笑得有點勉強,我清楚看見她的手指上貼着‘邦迪’。我心裡痛得很不是滋味。心想:真是個傻女孩。菲不知道,那瓶辛運星我始終沒有送出去。

  從這天開始,菲開始有意避開我,不再和我說話。有一天上學的時候,我對着她的背影大叫道:“加菲貓,等等我。”菲猛回頭,沖我瞪了一眼,憤憤地說:“別再叫我加菲貓了,你沒資格。”說著跑開了。我沒看見她眼睛里閃動的淚光。我冷冷地喊道:“我沒資格,別人更沒資格,有什麼了不起。”我知道,從此我們就這樣散了;心裡好後悔,但為了所謂的面子倔強的我不讓自己後悔。

  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變成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天使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