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怎麼還在看電視,快去寫作業。”瞧,媽媽又來催我了,真煩!我回到卧室,坐在椅子上想,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大人該多好啊,隨即,刮來一陣風,全世界所有的爸爸媽媽全都飛向了月球。太棒了!我既驚訝,又興奮。 

  哈哈,爸爸媽媽都走了,不用寫作業了,不用上學了,不用挨罵了,電視隨我看,真爽啊!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到了中午,我有點餓了,於是打開冰箱,看裡面沒任何吃的,準備拿點零花錢去買快餐。對了,沒有大人的世界里,還要買東西幹嘛?於是,拿好鑰匙,出了家門。大街上人來人往,都是十六歲以下的少年兒童。突然,小賣部傳來一陣陣喧嘩聲,我好奇的擠進人群,原來他們是為了搶奪零食打起來了,誰都不去管,甚至有的還叫他們打的狠一點,用力點!要是現在有警察叔叔在就好了。 

  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家玩具店,這裡面的人還真不少,他們玩啊玩,搶啊搶,破了就扔,不給的就打,大的欺負小的,小的不敢反抗,只能獃獃地看着,默默地哭着。他們橫行霸道,什麼也不管,只有一個念頭——玩!玩具店一下子就空空如也了。 

  我進了一家饅頭店,順手拿了一塊,賽在嘴裡,這是什麼啊,硬邦邦的,好難吃,我趕快吐了出來。我又來到了一家麵包店,發現裡面一片狼藉,小孩子們都在搶奪食物,我也跟着去搶,正準備塞進嘴裡,又被一個大胖子給搶走了,我生氣極了,去打那個人,結果換來了鼻青臉腫,心裡不是個滋味。 

  我坐在草地上,大聲的喊:“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於是,爸爸媽媽坐着飛機趕了回來。我連蹦帶跳的跑了過去,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我覺得世界上不能沒有大人了,就像大人不能沒有我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