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中國,核心詞是愛。愛讓中國更美麗,不久前創造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的我國游泳健將張琳以及我國女子游泳隊頑強拼搏,為國爭光,他們用行動表明,愛讓中國更美,讓五星紅旗更艷。 

  愛是分享。正如于丹老師所說,當一個人痛苦的時候,與人分享,痛苦就會減少一半;當一個人快樂的時候,與人分享,快樂就會增加一倍。分享是生存的法則,我們應像喜羊羊那樣,聰明樂觀,解救大夥於危難,為大夥分擔痛苦,與大夥分享快樂。愛是信任,愛是給予,愛是快樂。 

  愛是力量,功夫之王李連杰,熱心慈善事業,讓愛的種子發芽生根,他創辦的壹基金,先後在去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和今年8.8台灣“莫拉克”風災,為幫助災民發揮了重要作用。當問他感受,他說:“愛是力量,世上最厲害的武功就是微笑,最高的武術境界莫過於愛。我們要用自己火熱的心點亮人們希望的燈。”乒壇老將鄧亞平說得好,愛需要付出行動。一語中的,發人深省。 

  愛是承擔,瀋陽初一學生馬鵬飛,從5歲起用稚嫩的肩膀挑起照顧雙目失明的奶奶以及自己學習和生活的重擔。他的精神讓我們感動,是我們堅信只要用心用力,生活就會越來越美。 

  愛是榮耀,航天英雄楊利偉,駕“神舟”遨太空,為祖國爭榮。他說:“當我在太空展開五星紅旗,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尚光榮。榮耀來自強大的祖國。”他用行動證明:愛讓中國更美,讓中國更強! 

  我們是未來的主人,民族的希望,我們要有毅力和堅持,少年強則中國強;我們要積極樂觀自信,有勇氣,有智慧,長知識,長才能,為中華崛起,為祖國榮耀而不斷努力攀登!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