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慶祝我們偉大的祖國60周歲生日,中央電視台特地在宏偉的長 

  城腳下,舉辦了一場慶祝晚會《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 

  晚會分為四個主題部分。 

  一、愛是分享 

  一份痛苦,和別人分擔,可減輕一半負擔,一份快樂和別人分享可無限量放大快樂。片中展示了幾個藏族小朋友,相互幫助、團結友愛的生活在一起,他們在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二、愛是力量 

  在災難面前,愛是度過難關的有力武器,在平常時期愛是溫暖。來自四面八方的愛,幫助遭遇“莫拉克”颱風災難的台灣同胞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三、愛是承擔 

  有一個堅強的男孩叫馬鵬飛,他的父母都去世了,他和奶奶相依為命。他的奶奶有糖尿病,因為家裡沒有錢耽誤了治療,在馬鵬飛五歲時,他奶奶的眼睛看不見了,年幼他就一邊上學一邊照顧奶奶,每天放學回家做飯、燒水,還扶奶奶去樓下散布……小小年紀的馬鵬飛展現了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的男子漢本色。 

  四、愛是榮耀 

  片中請來“神舟”五號航天飛船的楊利偉,講述了飛船在太空中的一些經歷。還有五位國旗的升旗手,那五位升旗手每天都在刻苦訓練,才會有那麼完美的動作。他們都是我們的驕傲! 

  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