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走進新時代。”

  從東海之濱到帕米爾高原,從南海諸島到黑龍江主航道,雄雞一樣的版圖瞧那挺起的胸膛和那壓不彎的脊樑。960萬平方公里,風帶去我的歌聲,獻給你,我的祖國。

  “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

  1949年10月1日,那是一個光輝的時刻。當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28響震耳欲聾,震驚世界的禮炮鳴響。從此,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原子彈、氫彈的爆炸,東方紅衛星上天,核潛艇的下水,一次次驗證了中華民族不屈的靈魂。

  “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

  1979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劃了一個圈。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一舉粉碎了“四人幫”,至此,中國人民打開了國門,迎來的改革開放的春天。長征系列火箭一次次成功發射,GDP一年又一年的增長,四個現代化變成現實,“電燈電話,樓上樓下”已不再是遙遠的夢,全民小康目標越來越遠。

  “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我們走進新時代。”

  黨的第三代領導集體,帶領我們結束了商品經濟,確立了市場經濟。高舉毛澤東、鄧小平的偉大旗幟,與時俱進,順應了歷史的潮流,推進了國家的經濟發展,推進了民族的復興,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大唐盛世很快就將回歸東方,中國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強國,中國終於可以說“不”。

  啊!祖國,我們的母親,走過了60年的輝煌歷程,成就了60年的偉大構想。我愛你,祖國,你的60華誕,我們來讚頌,我們來歌唱!

  “讓我告訴世界,中國命運自己主宰,讓我告訴未來,中國進行着接力賽,承前啟後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

  內蒙古烏拉特前旗第六中學初二年級(10)班:王曉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