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望天堂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天堂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媽媽說,奶奶在我出生兩個月時就因病去世了。她生前經歷坎坷,受了很多苦,但她吃苦耐勞、積極樂觀,從不抱怨。奶奶只留下一張珍貴的照片:臉龐上帶着慈祥、溫和的笑容,透着一種安詳和寧靜,歲月滄桑的痕迹卻沒有留下。 

  我常常坐在桌邊,靜靜地望着窗外,就那麼靜靜地,靜靜地走入我的幻想之中:春天,百花齊放,奼紫嫣紅。我和奶奶一起坐在家門前的小河邊,望着波光粼粼的小河,奶奶給我講《大灰狼和小白兔》的童話故事,我托着下巴,出神地聽着。奶奶又給我唱《搖到外婆橋》,她的聲音那麼柔和、空靈,充滿了濃濃的愛意。我聽着、聽着,漸漸地困了,奶奶便抱起我,把我摟在她的懷裡,輕輕地哼起搖籃曲,讓我走進甜甜的夢鄉…… 

  “圓圓,快醒醒啊!”媽媽的聲音把我從夢境中喚醒過來,我才知道這僅僅是一個夢,我的心中不免有些惆悵。 

  於是,我又站在奶奶的遺像前,看着,看着……我彷彿感覺到奶奶在對着我微笑。喔,我知道了,原來奶奶在美麗的天堂里,她在衷心地為我祝福,願我快樂成長! 

  於是,我做了一個陽光女孩…… 

  指導老師: 梁春珍

您正在瀏覽: 遙望天堂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天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