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爺爺去世兩周年紀念日,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爺爺… 

  幸福,好短;之後的痛,好久…… 

  來不及思考,沒有了爺爺的日子該如何去熬。 

  原來,地獄與天堂的距離,只有一秒。 

  再也無法看見他在門口等我的身影;在也無法感受冬天被他捂熱的被窩的溫暖;在也無法觸摸他駝了的背的弧度。 

  他在這個世上存在了漫長而短暫的74年。他生活在了中國最黑暗的時代。而在我們幸福的時候,他依舊痛着。他甚至來不及知道可樂的味道。 

  在他最後的生命里,我沒有在他身邊,即使,我真的知道他很愛我,很需要我。而我,直到今天才知道我會那麼依賴他給予的愛。 

  直到,他真的老了。真的無法再去理會地里的雜草,沒有力氣再去猜想我明天是否會來。 

  去年的春節,我沒有去看他,我不知道自己怎會忍心不去理會他的牽挂。 

  我再也沒有機會去補償。我真的好恨我自己,總是以種種微不足道的借口,拒絕去看他。 

  他身上的痛,是不是會在每個想念我的夜裡,漸漸蔓延到每個角落?他是不是一直沉浸在黑暗裡。 

  我永遠不會忘,8月12日,那個我最痛的日子,爺爺他不痛了。 

  這是他解脫的最好的方式。 

  我心裡的折磨也從那天開始。與日俱增的還有我的思念。 

  經歷了那個黑色的夏天,我開始懂得,永遠不要讓愛我的人因我而受傷。 

  我的私心傷害到了最愛我的人……。 

  爺爺,每個沒有月亮的晚上,你會是哪一顆星星?我是否能夠再看見你的笑臉,當我在仰望天堂!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