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芙蓉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芙蓉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芙蓉鳥,它是爸爸媽媽從花鳥市場買來的。這隻芙蓉鳥可漂亮了,我給它取名,叫做“晶晶”。

  你瞧,他全身彷彿穿了一件橘紅色、帶橄欖條紋的燕尾服,多像一位正在等待表演的指揮家呀!小腦袋上有一對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小眼珠在不停地轉動,像是在打什麼注意。尾巴上的羽毛是白色的,摸上去很光滑。

  芙蓉鳥不僅外表美麗,它還很調皮活潑呢!它經常在籠子里的竹竿上跳來跳去。時兒滿籠子亂飛,時兒俯下頭來喝水,時兒又躡手躡腳地鑽進“屋子”里。玩累了,也該歇歇了吧,吃點東西!每天早晨,我吃完早飯,背上書包準備上學也不忘給芙蓉鳥喂穀子吃。它吃食物時可有趣啦!當我把穀子撒在籠子里時,它先是抬頭看看我,再低頭瞧瞧食物,認為我對它沒有敵意后,才肯放心地啄食起來。吃了一陣,似乎是口渴了吧,它還會把頭一扭,轉向裝水的瓷碗,大口地喝起來。

  芙蓉鳥睡覺時也特別好玩。它睡覺時站立着,一隻腳蜷起,像金雞獨立,眼睛閉得很緊。還不停地咂嘴,大概在做夢呢!

  以前外公、外婆要出去有事,我總在家閑着很沒意思。可自從爸爸媽媽買回這隻芙蓉鳥后,它就經常陪陪我解悶。時間長了,“晶晶”似乎認識我了,像老朋友似的讓我捧着它,讓我撫摸它光潔的羽毛。聽,“喳喳喳、嘰嘰嘰……”芙蓉鳥在唱歌兒呢!雖然歌聲不算太美,可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芙蓉鳥,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樣,芙蓉美麗,是你讓我們的家變得溫馨活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芙蓉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芙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