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這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這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入睡了。忽然,我看見我來到了一個王國,那裡的居民全是青蛙,荷葉做的房子,荷花做的公司,美麗極了!當我正在欣賞這裡的美景時,這個王國的廣場上忽然傳出了一陣陣嘈雜的聲音。

  出於好奇我悄悄走了過去,奪在了一棵大樹下,注視着廣場。通過廣場上掛着的一排字,我知道這是它們一年一度的聚集日,全國的青蛙居民都要去聽青蛙國王的演講。

  青蛙國王開始說話了,它對青蛙們說了這一年的生產情況、捕蟲情況等,當聚集會要結束的時候,青蛙國王說:“我們天天把害蟲捉,是保衛莊稼的好能手,可人類卻忘恩負義,將我們的兄弟抓起來吃了,真是好心沒好報,今後大家就不為人類賣力了!”青蛙國王說得那麼毅然,好像對人類的這種行為忍無可忍了。

  在一旁的我聽了國王說的這些話后,就大膽的站了出來,請求國王收回最後一席話,並對國王發誓說我一定會讓人類改掉吃益蟲的毛病,經過我三番五次的請求,國王只好答應了我。

  “喂,懶蟲,起床了。”媽媽叫道。

  我忘不了在夢中發的誓,忘不了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這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這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