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小紙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小紙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媽媽教我摺紙鶴,我學得很快,一隻只小紙鶴從我的手中“飛”出來。媽媽對我說:“小影,你有什麼心愿可以寫在紙鶴上,只要你表現好,它們一定會讓你如願的!”就這樣,我真的實現了好多的願望:因為早上起床自己穿衣服而得到了心愛的布娃娃;因為幫奶奶削蘋果而得到了卡通救身圈;又因為幫媽媽洗碗而得到了一個小包包……那時候,我好感謝紙鶴,因為它幫我實現了很多心愿。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漸漸明白了媽媽用紙鶴傳達給我的用意:其實 

你的每一個願望都可以實現,就看你願不願意為此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這是一份美妙的用心,現在,那些紙鶴依舊掛在窗前。我想,以 

后我依然會把一個個願望藏在鶴巢中,用心地孵化它們,盼望着小鶴 

的出現,更盼望它們展翅高飛的身影。 

  小紙鶴那輕盈的身姿,靜靜地,靜靜地……彷彿在等待什麼。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小紙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小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