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總是讓大家意想不到,當我的生活的意想不到中還有更令人意想不到,就像我的朋友——冰。

  By瀠   冰欣把我叫到了花園,雖說是初秋,但還有點冷。  “夢冰,你知道嗎?其實,宋秋兒說的是真的。”  “那又怎樣,”  “你真單純,她想把你趕出這裡啊。”  “不會吧。”我有點百思不解。  “你的親生父親是局長,而她的父親才是一個校長,她的父親早就和你爸、晶瀠的爸鬧翻了,你要小心。”  “哦,我的事情我實在不想讓別人摻和進來。”  “我明白,但你必須要回到你的親爸爸身邊,否則你會很危險,可能聯繫到晶瀠啊。”  “我也想,可我后爸對我很好,我不願意傷害他。”  “我知道你的心,但你要當心啊。”  “謝謝啊。”我們簡單說了幾句,便回去了。晚上,我想了一夜,只覺得沒有那麼危險。 模擬考試后……期末考試后……  “哇!夢冰啊,你考了第一,比秋兒還高!”嬌嬌搖着我說。  “呃?啊?那又怎樣,嬌嬌,我勸你不要和她在一起。”我不知這樣說有沒有傷到她。  “沒事,我當你們的中間人好了。”嗚……  “咦,小瀠呢?”  “哦,她得了肺炎,請假看病去了。”  “沒事吧。”  “不嚴重。” 可是誰也沒想到,在我們去看小瀠時,她卻由肺炎轉到了肺癌!  “瀠,我們認識了一年了,你幫助了我很多,但,但你卻這樣。”我默默的掉着眼淚,因為肺癌是很難治好的,瀠,活不了多久了。  “沒事,人總有一死……”她還沒說完,我就捂住了她的嘴。  “別說了,我真希望和你一樣……”我還沒說完,她又捂住了我的嘴。  “說什麼呢?別瞎說,你要好好學習。說實話,如果我是一個男的,我一定娶你!”瀠作出了勉強的笑容。  “嘻嘻,別鬧了。”我抹掉眼淚,笑着說。  “你快回去吧,別影響學習!”  “嗯,你要好好養啊。”   我回去了,一路上我不知哭了多少次,眼快哭腫了。我真想不到,我們的友誼就這樣就要……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