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滴水。說實話,我可是一位大冒險家。不光是我,我們整個家族也都是大冒險家,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講我的遊歷吧。

  一開始,我出生在一座大水庫里,這裡又陰暗又潮濕。雖然不是五星級酒店,但是這也是我的家啊。突然,水龍頭開了,我很多的兄弟姐妹們都歡呼着跳了出去,但我不能,因為我離水龍頭很遠,過了一會兒,前面的水都放光了,我不知不覺地就漂了過去,正當我要睡覺時,我突然掉了下去,只聽“嘩”的一聲,我便降落在這個奇妙的世界上。我又高興又悲嘆,高興的是我終於出來了,悲嘆的是不知道是誰開的水龍頭,在這裡浪費我們的生命。

  我降落到地上,不一會就被太陽公公照射地到天堂報道去了。但是,我並沒有死,我又換了一種身份:水蒸氣。我跟着風哥哥四處飄蕩,終於到了另一個母親——雲朵媽媽的懷抱里。媽媽從身上拿了幾朵小雲彩,放到風哥哥手裡,說:“風兄弟,讓你受累了,麻煩你再幫阿姨把我這幾個孩子送到遠方上學去。”“好”。風哥哥說了一聲,就帶着雲哥哥飛走了。

  過了好幾天,雲媽媽病了,變得烏黑烏黑的,雲媽媽說:“孩子們,媽媽病了,媽媽不能再養你們了,你們都大了,自己去環遊世界吧。”我們千千萬萬個弟兄異口同聲地說:“好,媽媽,您多保重。”說話間,我們都從媽媽的懷抱里落了下來,我們這種狀態人類都說是下雨了。

  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最後一位母親——大樹媽媽的懷抱里,我知道我自己要造福人類,所以我就讓大樹媽媽把我吸收了,在我就要真的去上帝那兒報到的時候,我看到了由我變成的另一個生命——氧氣出生了……

  再見了,朋友們。這時,我看到了上帝爺爺那和善的笑容……

  山東濟寧兗州市兗州市回族小學六年級:閆昊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