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滴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員之一。地球上,有三分之二是水,如果沒有了水,花草樹木將會枯萎凋零;如果沒有了水,人類將生活不下去;如果沒有了水,一片片綠源將會變成無邊無際的沙漠。那是多麼的可怕!假如我變成了一滴水------

  我變成了一滴水,便開始我的奇妙之旅。我加在汽水裡面,工人叔叔把我放到貨架上,供人們飲用。正巧,一位小姑娘經過,把我買了。一會兒的工夫,我就被小姑娘喝進了肚子里,不久,我又變成了汗,被太陽蒸發到天上,躲藏在雲朵中。

  過了幾天,天空下起了大雨。我跟隨着其它雨點兒從天而降,澆在大地上,灑在田野上,滋潤森林媽媽。加在泉水裡,為路人解渴。許多遊客遊玩時都口乾舌燥,多虧喝了泉水。我又流到了小河中,為魚兒們擴建空間。魚兒們整天在我身邊游來游去,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有一天,一群人們來到這裡,打了一桶水,我也跟着進了桶。人們用我來洗衣服,燒菜做飯,又用我來澆灌花朵。黎明時分,我又變成了一層霧,在森林間飄蕩。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我又變成了一滴晶瑩的露水,躺在荷葉上,與荷花姐姐嬉戲------

  但不知為什麼,只聽“咕咚”一聲,我從床上掉了下來。原來是一場夢呀!這次的旅行對我的幫助可真大啊!它讓我更深刻得了解到水的重要性。我們千萬不要浪費水資源喲!

  六年級:周江徽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