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春天的時候,化作一場雨,滋潤大地,讓柳樹發芽,讓鮮花盛開,讓小草探出大地,讓竹筍衝出土壤;我會給慈祥的太陽公公讓路,讓小朋友們脫掉厚厚的大棉襖,背上新書包,走在花紅柳綠的小路上,開開心心的地上學去。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夏天的時候,為人們遮陽。炎炎夏日,人們辛勤地勞動,從早上忙到晚上,熾熱的陽光,像烤箱一樣炙烤着大地,烘烤着人們,我要把太陽擋住,讓人們在我的身下乘涼,讓小鳥在我的身下歌唱,讓辛苦的勞動人們不再感到勞累。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秋天的時候,為人們開心慶賀,和他們一起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冬天的時候,懇求冬風婆婆,減弱北風,讓人們在溫暖陽光的普照下一起吃團圓飯,穿上厚厚的棉衣,歡聚一堂。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你熟睡的時候用我溫暖柔和的身體輕輕依在你身上讓你有一個美好的夢。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來到全世界乾旱的村莊。為了讓莊稼茁壯的成長,我會化做雨水來潤莊稼。這樣人們就不會為了收不到糧食而苦惱。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向乾旱地區,為人們下一場大雨,把灰塵洗掉,讓人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還讓人們欣賞一下美麗的七色彩虹。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到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去獨自探險,然後把我的所見所聞告訴人類,讓我們的科學技術邁出一大步。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到五洲四海去旅遊,去看那浩瀚無窮的太平洋;去欣賞北極五顏六色的極光;去看那憨態可掬的小企鵝,然後把我的奇遇講給月亮寶寶聽,讓它也知道我們地球那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不讓壞人靠近你。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當你最忠實的聽眾,耐心聽你傾訴一切煩惱。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你依靠直到永遠。 

  假如沒有假如,我還是一個普通的凡人,我會做你身邊這一朵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