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放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過了,比沒談還要難過。放棄了,真的,放棄了。放棄絕望中的那點虛無的光亮。 

  雖然我沒有資格要求,但是我還是無法承受這樣的落差。我不再是剛跨入大學校園的那個我,情竇初開,無懼無畏。我不再那樣勇敢,那樣堅強,我真的承受不了你的冷遇,雖然我沒有資格。 

  還給你一個正常的生活。我,也就伴着記憶,老去吧。 

  真的好累,太累了。每天的牽腸掛肚,換不回任何。在你這裡受到的苦,我無人可以傾吐,現在,就連對你說,你都是不愛聽了的。可是,這能怨誰呢,是我自己的選擇,我能怨誰呢?只能挺着,直到倒下。因為心中鬱結,這段時間,大病小病一直不斷,現在,身體無恙,但是心累到不行,透不過氣來。天天想到,就覺得憋悶,覺得被大山壓着一般,憋悶得想哭。 

  當然,幸福還是有的。很容易被你感動,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幾個字,都讓我熱淚盈眶的,傻得很。可是,不幸福的感覺更多,更強烈地壓迫着我。我真的是太累了。你說我還年輕,可是我有多久不曾開懷地笑過了?我真的好累,哥,你甚至不能給我哪怕只是一秒的依靠,你說我該怎麼支撐下去?哪怕你只是給我一個短暫的擁抱,甚至,哪怕能偷看你一眼,我都能再次鼓起勇氣。可是,這一切都不能,我甚至不能對任何人傾訴,我好委屈,可是,我卻不能怨恨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太痴。 

  所以,我還是安靜地躲開吧,讓你的生活回到正常的軌道,也讓自己歇一歇。我真的是老了,這樣的折騰,我真的是累了。何況是沒有結果的痛,我沒有繼續的勇氣。原諒我的懦弱吧,讓我歇一歇。既然你不能給我依靠,就讓我一個人躲起來療傷。你說能夠處理好自己的事情,那麼,我的事情也讓我自己來解決吧。 

  如果可以,還是請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