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惡魔”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個小妹妹,年齡只有5歲,可他的倔強脾氣可是讓誰都吃不消,整天跟我鬥嘴,好像上輩子我欠她,唉,但我又不能把她怎樣,誰讓他是我妹妹呢?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讓誰看了都很心疼,有一個高高的鼻樑,看起來霸氣極了,小嘴總是向上翹起,顯出一副高傲公主的摸樣,到哪裡都惹人愛。 

  我跟她經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架,比如說,會為了誰先玩電腦打起來,不過最後都是她贏,因為我是姐姐,唉!沒辦法,我的妹妹就是這樣一個脾氣,簡直跟一個惡魔一樣。 別看我妹妹才五歲,但是在他眼裡,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每次跟我鬥嘴都會說:“你看你,跟一個小孩子一樣,這麼小氣,讓讓我又有什麼關係?”聽到這裡,我就會讓他先,被自己的妹妹說成一個小孩子,真是自愧不如啊!! 

  我的小妹妹很喜歡跟我作對,有時我說:“妹,去給我倒一杯水。”她會很直接的說:“不去。”“幫你老姐倒一杯水應該不會累死人吧。”我央求道,“不去不去就不起,你能把我咋?”妹妹仍舊面不改色,“喂!你也太懶了吧,你看你老姐我。”“很懶,遺傳的。”她經常會打斷我說的話,我一下怒了,揪起他的耳朵,“啊!疼。”妹妹似乎想要掙脫我的魔爪,“敬酒不吃吃罰酒。”她伸出爪子,在我手上狠狠的抓了一把,我們僵到了一起,誰也不讓誰,就這樣,一場“世界大戰”開始了。 這就是我的“惡魔”妹妹,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