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我們應該去歌頌給予給我們母愛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母親關心這我們的成長,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我們的生活。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天,我和媽媽走在超市的路上。我感到肚子有些不舒服,過了一小會兒。肚子奇迹般的不痛了。“哎呀。”肚子又痛了起來。媽媽見了說:“明明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媽媽着急起來。 

 媽媽觀察了一會兒,說:“是不是肚子痛啊?”我點了點頭。媽媽的額頭上凝起一個雞蛋大小的疙瘩。媽媽馬上拉這我的手向醫院跑去。 

 大夫檢查了一下說:“沒什麼大礙,只是吃涼東西吃多了引起的肚子痛。”媽媽鬆了一口氣,頭上的疙瘩馬上舒展開了。

 在生活中,母親為我們的衣食住行操碎了心。在前不久,媽媽還給我上了一課哩! 飯點到了,我們一家四口圍在了一張圓桌上吃團圓飯。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了上來。“啊!是宮爆雞丁。”我說著,敞開了肚皮吃起來。正吃到勁頭上,媽媽把宮爆雞丁收了起來說:“是不是想變成小胖小子啊,想就多吃點。不想呢,就多吃蔬菜。你看,菠菜可以補鐵。蘿蔔可以補充維生素……”經過媽媽的一番話我明白了,吃飯時一定要葷素搭配。身體才會更棒!

 是啊!母親給我們了寶貴而又短暫的生命。讓我們利用這短暫而又美好的生命去歌頌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歌頌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