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握住那雙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握住那雙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一種享受,我總喜歡一個人坐在窗邊,靜靜地回憶那過去的事。不管過去多少天,多少月,多少年,我依然清晰地記得外婆那雙手,我多想永遠握住外婆外婆雙溫暖的手呀! 

  外婆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雖然70多歲了,但是身體仍然很硬朗,他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美麗的笑容,他一笑,會讓人想起秋天的大菊花······ 

  小時候,外婆帶我出去買菜,菜市場的人群熙熙攘攘,他總是緊緊地握住我的小手,生怕我走丟了。而我,睜着一雙好奇的大眼睛,看着那些新奇的事物。當看到有好玩的東西時,我總想掙脫掉外婆的手,但外婆那雙溫暖而有力的手緊緊地握住了我。和外婆在一起,我總是感到無比的溫暖,安全。 

  漸漸地,我長大了。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門口的那塊空地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突然,不知道誰推了一下我,重心不穩,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刺耳的哭聲把外婆給引來了,看見我在哭,他急忙把我扶起,關切地問:“外孫女,怎麼了?”“摔······摔着了!”外婆急忙把我抱回家,在我的傷口上搓上藥。這時,我還是心有餘悸。我把手覆蓋在上面,外婆的手給了我堅定的守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六年級了,因為學習繁重,我很少去看望外婆了,她絲毫沒有埋怨之意,卻總是笑呵呵地說:“喲,我的乖孫女回來啦!來來來,外婆做了你最喜歡吃的菜,快來嘗嘗······”這時,握着外婆的手,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我喜歡外婆的手,那雙有力,溫暖,給我守護,讓我感到幸福的手。我要永遠握住外婆的手,靠在她身邊,聽他講,那過去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握住那雙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握住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