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

  您好! 今天您又回來晚了,媽媽還在客廳里對着電視機織無聊地織着毛衣。本來我應該等到您回來才睡覺的,因為我有些話想對您說,但是我經不住睡意一次又一次的侵襲,模模糊糊地就睡著了。 我是被您和媽媽的吵鬧聲驚醒的。您盡量放低聲音說:“看你,這麼大聲,把孩子都吵醒了。”“這都怪你,為什麼每次都是這麼晚回來,今天,我已經在電話里告訴你去接孩子的,到了時候你卻又推脫……”媽媽的聲音很尖,帶着哭音,看來她是真得生氣了。爸爸,您為什麼就不能早點回來,多看看您孩子啊!您可知道我們的心裡是多麼挂念您啊! 昨天夜裡,我夢見您帶哥哥和我一起去逛公園,去圖書館看書,還一起唱卡拉OK,可是醒來的時候,我只看見客廳里孤獨的燈光,媽媽還在百無聊賴地織着毛衣。 還記得那一次,我約夥伴之行一起打籃球。當我抱着籃球急沖沖地出門時,不留意被門檻絆了一跤,膝蓋都磕出血來了。媽媽看見了,急忙給您打了電話,要您一起陪我去醫院。您推說自己正忙着,讓媽媽帶我去就行了。在醫院裡,醫生給我包紮着傷口,隨口說:“孩子的爸爸呢,摔得這麼重,怎麼沒來啊?”當時我就流淚了,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因為您為什麼就不能來看看我呢?是啊,假如有爸爸您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更加堅強,絕不會因為小小的疼痛就流淚的。 爸爸,因為您總是那麼遲才回家的原因,和媽媽沒有少吵過架。您說,您的忙碌是為了家庭,可是您如果能多抽空來關心一下媽媽和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家庭不是會更家幸福嗎? 爸爸,我是您的兒子,感謝您使我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可是,近幾年來,我對您經常遲歸的行為產生了許多不滿。現在,藉著燈光,讓我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您不會介意吧!多麼希望您能改正這個壞毛病。 祝 事事順心! 您的兒子  06年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