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轉眼女兒已經11歲了。11年了,爸爸,您對我無微不至,您即是我嚴厲的老師,又是我坦率的大朋友,因為您愛開玩笑的個性,使家中充滿歡樂。

  爸爸,您是我的嚴師益友,也是我想要的民主型的好爸爸。

  小學五年,您雖然不曾給我講題,但是卻十分關心我的成績。六年級了,有些題目媽媽把握不住,便去“請”您來講題,雖然媽媽常說爸爸講題很不錯,可這話中有話,分明剝削了您晚上看電視的樂趣。雖然您總是苦着臉,好像不大樂意似的,但在講題中您一絲不苟的態度,卻惹得媽媽和我滿臉憋笑,講題時不能笑,要聽講,可講完后,我們家便出現了“笑聲大賽”,讓您的耳朵受到了特大傷害。

  生活中,咱們倆“稱兄道弟”。當然,我們倆不可能不發生“打架”。換句話說,我們是中午不打架,下午吃不消,下午不打架,晚上睡不着。比如星期六下午,我們倆看電視,我要看《動物世界》,爸爸要看碟戰片,我們倆爭得不可開交,媽媽迅速“救場”——誰都不看,我一看便哭了,媽媽的天枰倒向我這邊,看了《動物世界》。爸爸,當時您的表情十分好玩。

  爸爸——我的良師益友。不過,媽媽看時別羨慕哦!哈哈!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蠻希望您有一輩子的歡樂!

  六年級:陳麗娜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