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秋 標籤:晚秋作文

晚秋

  不知你是否留意過,那秋的傷感?她像一幅即逝的風景,同飄零的落葉一般,劃過你的眸前…… 

  晨光初明。遠去了,璀璨的繁星也黯淡在朝陽里,不再是黑夜的皇后,很清楚,只是一顆微渺的星嶼。

   終於,太陽緩緩露出山頭,光明寫滿大地,而遙遠的山那頭,星月仍是夜幕的主宰。末了,
彤雲忽在無意中閃入眼前。才發現,秋之靜美。

  微風點露,池裡的荷花,已然凋零,但她們也在擺動那羸弱的身軀,同枯黃的幾縷煙柳,在風中共舞,譜寫下一代生命的讚歌。隨後,她們則靜靜的望着凄美的雲天,無聲的感受着死亡如惡魔般吞噬着自己的軀體。隨之則無悔的離去,最後留下了什麼,一抹淡淡的幽香。
人們怎麼會曉得:她們的生命已經悄悄,悄悄地畫上了休止符?

  體會,深秋中夾雜着的斷魂雨,只嘆息,已然又逝去了一個春秋……

  十五的月亮幾經掛在空中,而異鄉人只得望月思鄉,思念母親那深情的眼與那純純的鄉韻。而永久不變那無痕的愛卻不會隨着逝去的歲月而滄桑。

  月色蒼涼,哀傷的蕭聲回蕩在竹林深處,憂鬱的人兒,惆悵同簫聲蕩漾……
  秋,你本讓人心傷。

您正在瀏覽: 晚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