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 標籤:寒雪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雪兒作文

親愛的兩位姐姐:

  你們好!最近過得怎樣?學習很忙嗎?我想你們很難抽空來看看我這篇文章的,但我依然希望你們兩個快快樂樂,感情永遠都很好!

  你們不是同學兼死黨嗎?是,雪2姐姐你說過你們已經分班了,分班了又怎樣啊?真愛是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隔離的,真愛是永遠都存在的!你們的感情不是真的嗎?你們既然是死黨就怎樣也不能分開的?你們的心還在一起,不是嗎?姐姐們,我不希望你們傷心。雪2姐姐我知道你覺得分別的滋味很痛苦,但你和鞦韆姐姐還可一見面,你們有空就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吧。為什麼雪2姐姐你說你正在和鞦韆姐姐疏遠呢?這只是你的敏感,相信我,你們的感情沒有變!如果兩個小時候感情很好的朋友,長大了可能很生疏,但我相信你們不會的。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冰雪心語1—6年級都不在同一個班,但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不是一下課就一起玩,我很少出課室門口,雖然心語她怪我,但她都沒有放在心裡。星期六、日有時我們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圖書館,這時候的我們是多麼開心啊。有時星期六、日我們甚至都很少一起,但我們的心還在一起。真的,我們的感情沒有變!姐姐們,我知道你們的情緒還沒有恢復好,我知道你們都有些傷心。但你知道嗎?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一天,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過一天呢?你們都沒有忘記對方,你們都很珍惜對方,是嗎?你們要想想,是誰曾與你一起玩,是誰曾一起克服困難,是誰曾與你共度美好時光。都是對方,雪2姐姐和鞦韆姐姐曾經這麼開心,這都是美好的回憶。你們要珍惜,你們不能失去最好的朋友。

  兩個新朋友都不及一個老朋友,既然你們是死黨,就永遠不會分開!相信妹妹我,你們兩個的感情會永遠不變,你們會永遠快樂!

  祝 快快樂樂 友誼長久

  你可愛的妹妹: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