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在哪裡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在哪裡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常州規劃館參觀,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在參觀完其它文物,我們來到了博物館的二樓,一到二樓我便向一隻脫韁的野馬,一路飛奔起來,跑進了一個歷史展廳。我的眼球被一件件古文物吸引了。我瞪大了眼睛,爬在玻璃上欣賞着。哇,這些古物太美了,我一定要讓媽媽看看。“媽媽,媽媽,快來看呀。”我邊喊邊回過頭找媽媽。可眼前景象,把我驚呆了。媽媽不見了!咦?媽媽跑到哪裡去了,怎麼會不見了呢?她應該一直跟着我的呀。我環顧四周不見她的蹤影。我一臉盲然,在裡面走來走去,可還是打不至媽媽。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和媽媽走散了!天啊,這事怎麼會偏偏落至多頭上?唉,都怪我,當時怎麼這麼貪玩,不好好跟着媽媽,我在心裡指責自己。現在怎麼辦呀?人生地不熟的,身上一分錢也沒有,總不能傻站着呀。頓時,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子——打。說干就干,我立刻站起來,在展廳里東張西望尋找媽媽的身影。突然一個熟悉的人影印入我的眼帘。一個披着長發,穿綠白相間衣服的中年婦女正向著玻璃往裡看文物呢。哈!這不是媽媽嗎?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媽媽,我總算找到你了!”我馬上跑過去拉住了她的衣服,“小朋友,幹什麼呀?”這句話讓我的心跌入了萬丈深淵。我抬頭看了看她,只見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在我面前。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感覺火辣辣地燙。“對……對不起,我認錯人了。”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心跳在加快,手捏在一起捏出了一把汗。“哦,沒關係。”她說著就走開了。我長嘆一口氣,但我的心仍懸在半空中,真沒想到我會認錯人。媽媽呀,快點出來呀,你要知道我有多焦急呀。我更加焦急,在原地不停地打轉,皺着眉,咬着唇,跺着腳。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在展廳里不停地逛着,眼睛不停地掃視,可就是找不到媽媽。我低着頭,坐在展廳旁的一排椅子。媽媽,你在哪裡呀?我下午還要去上英語課,我在座位上,不停地左右望着。突然,媽媽的身影從電梯口裡走了出來,我激動提眼睛里閃着淚花。我透過模糊的眼睛確定了這就是我的媽媽!我野馬般地飛奔出去,一頭載進媽媽的懷抱,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懷抱着這樣地溫暖。此時眼淚已如小溪一樣流到了面頰。媽媽拍打着我的背說:“傻孩子,我在大門口等了你半天了。” 

這件事雖然有驚無險,卻讓我知道了一句話,以後可不能再貪玩,要跟着大人走,走散了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哪裡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哪裡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