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個不陌生的稱呼,你是媽媽辛辛苦苦所生育出來的人,朱德有一位勤勞的母親,而我也有一位不尋常的媽媽!

  鏡頭一:學鋼琴給媽媽帶來几絲白髮:在我五歲時,我上小學了,當我偶爾一次看到了一架美麗而神聖的鋼琴時,我迷上了她,回家后,我告訴了媽媽,不知為什麼,媽媽對此事出乎我意料般的贊同,而這出乎意料的贊同,使我不知道媽媽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了。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是為了把我培養成為一個音樂世界里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我哭了,我後悔,我愧疚,因為那一次偶遇,買了鋼琴,都只是為了滿足我一時的興趣,而媽媽,她是為了我的一生啊!!這六年來,為了我學鋼琴,媽媽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淚?而她也老了許多。我現在讀初中了,更沒有時間練鋼琴,讓我更加愧疚不已,而媽媽還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

  鏡頭二:晚上睡覺前那一杯熱騰騰的純牛奶:“叮叮叮。”,放學了,我走出教室,走到校門邊,媽媽已經在等我了,一路上,媽媽噓寒問暖,關心着我的學習。

  回到家,我拿出作業來做,媽媽說:“女兒啊,晚上冷,多家件衣服!”“知道了!”我不好氣的說。做完作業,我坐在床上聽英語,媽媽端着一杯剛從微波爐里熱出來的熱騰騰的純牛奶,輕放在我的床頭柜上,我喝了,把空杯子拿給媽媽。我睡了。那時,我竟沒有感受到媽媽那份愛,那份如純牛奶般濃濃的。純純的愛。

  現在,晚上睡覺前,我都會吻媽媽一下。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但對於媽媽來說,子女的吻則代表着,她的一生不是無意義的,而是充滿了甜蜜,幸福,溫馨的氣息,讓她回味一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