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能否給我多點關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能否給我多點關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在回憶四年前, 四年前那曾經幸福溫暖的一家. 因為, 那時的媽媽別提對我多好了.

  現在,我每天都在想法忘掉痛苦, 忘掉那些嘮叨的語言. 可是,似乎我越想忘掉就越忘不掉. 那些痛苦,那些嘮叨都是媽媽對我"特殊"的關愛! 然而,我每天看到的卻都是媽媽對妹妹的關愛.

  四年前,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 妹妹來到了世上. 那時候,我每天都沉浸在擁有妹妹的喜悅中,

  可是,媽媽的愛卻轉移了. 她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着妹妹, 似乎忘記了我的存在. 媽媽,變了!

  我相信四年前那美好的時光不會再回來了. 那美好時光只能變成我對妹妹深深的嫉妒. 妹妹,似乎奪走了媽媽所有的愛……

  媽媽,你能否給我多點“關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能否給我多點關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能否給我多點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