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河”,父愛常常是嚴厲的,母親往往是溫柔的。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也是如此。

  其中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那是一次期末考試,由於考試時貪玩,剩下的時間不夠寫作文了,可我滿不在乎,就馬馬虎虎交了上去。可是到了試捲髮下來時,我傻眼了,試卷上赫然寫着“58”,哎呀!怎麼辦呢?考得這麼慘!回到家,我一五一十地給媽媽說了當時考試時的情況。媽媽沒有批評我,反而溫和地對我說:“孩子幹什麼事都不要貪玩,更不要說是考試的時候”,“做事一定要認真,不要馬虎,否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後果,就像你這次考試一樣。”媽媽的話語不多,卻句句敲在我的心上。

  從那以後,我做事很少再馬虎過,因為媽媽的話時刻縈繞在我耳邊“做事一定要認真,不要馬虎,否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後果”。

  郭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修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