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口的銀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口的銀杏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門口,種着十幾棵挺拔的銀杏樹。

  現在正處秋季,那綠油油的銀杏樹的扇形葉子,成了黃色,顯得更美了。

  銀杏樹有活化石之稱,它的年齡很長,一般可以活到幾百年。

  銀杏樹一般有六七米高,樹枝雜錯排列。秋天冷風一吹,一片片黃葉便像一隻只黃蝴蝶從樹梢上飄落下來。

  一到收穫的季節,就可以看見成群的人們在銀杏樹下找銀杏果,我曾經也湊過熱鬧,我找到了幾顆銀杏果,帶了回家。回到家,我剝開銀杏果那臭臭的“外衣”它露出了中間的果實,我吃了一顆,啊,香香的,有一點苦,之後,我越來越想吃,一連吃了5顆,後來,爸爸說:“銀杏果雖然有營養,但不能多吃,多吃可是要中毒的!”之後,我就不吃了。但我永遠忘不了那迷人的味道。

  正是這十幾棵銀杏樹為我們小區增加了一道風景線,也正是它們給我留下了無限的回憶。

  六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口的銀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口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