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比海還要深;有一種愛,比山還要重.這種愛,不是萬能的上帝創造的, 而 是平凡的母親才能給予的.這就是母愛,平凡而偉大的母愛!  

  我的媽媽今年37歲,雖是平凡的人,卻給予了我不平凡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的很晚,快要上課了,於是,我便急匆匆的吃過飯,立馬往學校跑,可是忘記了喝牛奶.跑到半路,我才想起來.我正要回家拿,可是天公不做美,偏偏這時,又下起了大雨.望着天上的片片烏雲,我想:沒什麼,少喝一包奶有什麼關係?便往學校跑去了.誰知,這時,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竟為了給我送一包奶而冒着風雨跑了這麼遠的路!頓時,我覺得自己多麼幸福,心頭是多麼溫暖!"媽媽””!我眼裡閃動着幸福的淚花,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此時,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我說:媽媽,您為什麼跑這麼遠的路給我送奶?””媽媽卻說:"你現在正處在發育身體的重要階段,沒有營養怎麼行啊.””"我少喝一包奶有什麼關係?把你的身上林的濕淋淋的,如果感冒了,真是太不值得了.””我心裡像翻倒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媽媽有說:"我的身體不要緊,重要的是讓你補身體.””聽了這話,我心中感到好幸福啊!我的眼前模糊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媽媽,謝謝你,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讓我感受到了純真的母愛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