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放學鈴響了。我走出校門,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媽媽,因為別的同學的媽媽穿着時髦的衣服。手上戴着戒指,耳朵上吊著耳環,脖子上戴着項鏈。而我的媽媽卻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從來沒穿過一件時髦的衣服,更別說戴首飾什麼了。 

我媽媽已經五十多歲了,她一生省吃儉用,我是多麼希望她穿上那些時髦的衣服啊!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名。當我把這個喜訊告訴我媽媽時,我媽媽甭提有多高興了。她把家裡的積蓄全都拿出來了,給我買了一台電腦,鼓勵我好好學習。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訂雜誌,我回去告訴媽媽,媽媽毫不猶豫地拿出50元錢,讓我把全部雜誌都訂下來。啊!媽媽,您寧願把錢投資到我的學習上,也不願把錢用在買衣服上。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店裡賣鞋,媽媽選中了一雙好看又合腳的鞋。一問價錢,太貴了,100元!媽媽趕緊把鞋放回原處,戀戀不捨的離開商店。然後,媽媽在一家極不起眼的小店裡看見了一雙合腳的鞋,但是,既不好看,媽媽問了一下價錢,20元,最後 ,媽媽搞了半天價,花10元錢買下了那雙鞋。買了鞋,媽媽又給我去書店買了許多書,這些書的價錢遠遠超過了鞋的價錢,媽媽為了我們苦了自己。出了書店,媽媽對我說:“我失去了上學的機會,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暗暗下定決心:我絕不辜負媽媽的希望。 

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