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世界上所有人最敬愛的人。媽媽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看世界的權力。我的媽媽極其普通,和許多的媽媽一樣。但我的媽媽在別人眼裡很普通,不過在我的內心裡卻是最偉大的。 

  媽媽是商業銀行的普通職工。有着1米58的個子,是鴨蛋形的臉,扁扁的鼻子。我最喜歡媽媽的眼睛,同時又很怕媽媽的眼睛。為什麼我特喜歡媽媽的眼睛呢?告訴你,媽媽那對眼睛美極了,就像兩顆黑珍珠。我又特別怕媽媽的眼睛,如果我做了虧心事,看見了媽媽的眼睛,我就會老老實實的把我的虧心事說出來。媽媽一上班就特別的忙。我的媽媽在銀行是做儲蓄工作,只要是存、取款,還有叫水、電費的顧客,都是在儲蓄上。媽媽回家后,雖然有些抱怨,但在工作上還是認勞認怨。就說那次,我沒帶鑰匙,所以到媽媽的單位上去拿。因為媽媽就在我家樓下。當時有許多的人排隊。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向隊伍擁了上去。把那些人全擠到了一邊。那時,只見媽媽嚴厲的說:“你給我站到旁邊去,別影響我的工作。”我聽了這句話,“撲通”一聲,就坐到椅子上。可是媽媽卻在對那些顧客說對不起,她沒交好女兒。過了十幾分鐘,媽媽才叫我拿鑰匙,我拿了鑰匙后,頭也不會的就走了。到了晚上媽媽才回來。媽媽一回來衣服也顧不得脫,就到我的房間。媽媽對我說:“你這一擁,浪費了多少人的時間啊,萬一你把別人擠倒了怎麼辦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錯了。我連忙向媽媽說對不起。 

  媽媽不僅教育我的品質,對我的學習也是細心教育。每次我在寫作業時,媽媽就在旁邊陪我。有一天,我有幾道應用題不會做,就問媽媽。媽媽說:“現在時間還早,別急,慢慢寫。”果然,我在媽媽的鼓勵下解開了題目。 

  媽媽就是一個既嚴厲又和藹可親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