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婦女,可勤快了。她胖胖的臉上有很多皺紋,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兩條縫,和藹又可親。 

  媽媽就像一個不知疲倦的機器人,忙完這個忙那個,從沒見她閑坐過。每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媽媽就扛着鋤頭上地去了。從早上六點到十點才回來,一進門就忙着做飯。中午,媽媽也不休息,不是收拾房間就是洗衣服。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很心疼。對她說;’媽媽,你也休息會吧,這麼熱得天。”“我不累,你睡吧,睡醒了頭腦清醒好做作業。”媽媽總是用這句話回答我。等我睡醒來,媽媽已經把飯菜做好了。吃完飯,收拾好碗筷,又下地去了,一直要到天黑才回來呢。 

  媽媽,你太辛苦了! 

  我知道,媽媽的千辛萬苦都只是為了我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的愛,報答媽媽付出的所有勞動! 

  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