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胖胖的身材,又圓又大的肚皮,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鏡,看起來有點兇巴巴的,一點也不好惹的樣子。其實,媽媽不但不凶,而且還很有耐心呢。

  記得,有一次,學校英語小荷大舞台要我們準備表演的節目,我請媽媽幫忙,她爽快地答應了。那天晚上,媽媽整晚都在電腦上查資料,找音樂。半夜裡,我迷迷糊糊地發現,在微弱的燈光下,媽媽還坐在電腦旁,戴着耳機,時不時地在紙上記着什麼。原來,媽媽還在幫我找合適題材呢!我眯縫着眼睛,看了看時鐘,呀,都已經一點了。我叫媽媽別再做了,快來睡覺吧,可媽媽卻說:“寶貝,你睡吧,媽媽很快就來。”第二天早晨,媽媽興奮地告訴我,她找到了合適的題材,讓我們表演童話劇《白雪公主》。

  接下來的幾天,媽媽都在一直忙着製作劇本和編輯配樂。每天晚飯後,她就坐在電腦旁戴着耳機,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對照着視頻,把單詞一個一個地記錄在紙上,然後又一遍一遍地對照着視頻檢查,最後確定無誤后了,才用電腦打印出來。

  製作配樂時,感覺就更複雜了,可媽媽一點也沒嫌煩,總是很耐心地對照視頻,按照音樂的順序,先把它們從各種各樣的音樂里找出來,然後剪輯適合的片段,接着把它們按順序一個一個地組合起來。

  只是製作劇本和編輯音樂還不夠,她還配着音樂把台詞讀了一遍又一遍,邊讀還遍記錄音樂的長度。

  就這樣,忙了好幾天,媽媽終於大功告成了。當她發給我和小演員們每人一冊劇本時,我驚呆了!劇本做的真完美啊,不僅有中英文對照,還有出場的順序、時間、連我們的小演員的名字都有呢。

  媽媽和我一起做事情時從不煩躁,無論是多枯燥、多乏味的事情,她都會很有耐心地幫助我、陪伴我。

  媽媽,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愛你,媽媽!

  三年級:雷顏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