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不算高的個子,卻非常勻稱。一雙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帶着那股慈祥。細細的眉毛,挺挺的鼻子,櫻桃小嘴,襯在她那瓜子臉上,應該算是美女啦吧。她看上去顯得很年輕,怪不得許多人都不相信.她今年都三十八歲了。 

  我的媽媽很喜歡逛街,可能逛街對她來說是一種樂趣和休息。記得有一次我陪她去逛街,逛了好長一段時間,好像是從中午一直逛到了天黑。晚上我們累得筋疲力盡,懶得動一下,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對和媽媽一起逛街有一種恐懼感了。 

  媽媽的手很巧,經常親手做一些東西,比如說衣服、玩具、靠背、十字綉……媽媽不僅給自己做,還幫別人做。有一回媽媽同事結婚,讓媽媽幫忙綉一副十字綉,媽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那是一幅叫滴水玫瑰的十字綉,這幅十字綉很大。媽媽一有空就綉,綉了兩個月,終於綉好了。那幅滴水玫瑰真的很漂亮,一朵嬌艷欲滴的玫瑰上掛滿了晶瑩的小水珠,由於線的深淺差別使得玫瑰的花瓣有明有暗,極富立體感,從遠處看就像真的一樣。 

  媽媽還很關心我。有一次,天陰蒙蒙的,好像要下雨了。我正好在學校上學,又沒帶傘,心想:“這下可糟了,要變落湯雞了。”出了校門,我聽見有人叫我,仔細一看,是媽媽,我急忙跑向媽媽。路上媽媽把傘往我這邊遮,回到家,我身上一點沒濕,可媽媽的衣服卻濕透了。平時我雖然住在姥姥家,但媽媽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經常幫我在網上查找學習資料,遇到班裡或學校要搞活動時,媽媽總能給我提出一些好的建議。 

  再給你說個小秘密,可千萬別告訴我媽媽!我媽媽是個十分愛嘮叨的人,她那股嘮叨勁得到了我外婆的真傳,而且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星期日回到我家做完作業想看電視,媽媽總是苦口婆心、不厭其煩地對我教導:“雯雯,你看現在考中學競爭這麼激烈,你再不抓緊時間學習,怎麼行呢?”,“雯雯,我給你找的學習資料做了嗎?”……我的耳朵聽得快要長出老繭了。我有時也會給媽媽提個意見“媽媽,不能太嘮叨了!”媽媽聽后還一臉茫然地說:“我哪兒嘮叨啦?” 

  這就是一個愛逛街、愛工作、愛朋友、愛嘮叨、更愛我的媽媽。我也真的很愛媽媽,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用更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