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媽媽做件事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以前我總是會買許多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可今天我不想花錢買禮物,我想自己動手為媽媽做一件禮物。做什麼呢?恩不如做一張賀卡吧,再寫上對媽媽的祝福。 

 主意拿定后,我便開始準備做賀卡了,我先拿了一張長方形彩色卡紙,在拿了些水彩筆和剪刀膠水作為材料。材料準備好了,就要開始製作了。我首先把卡紙對摺,再在表面上摳出一個愛心形狀,然後在周圍畫上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表面設計完后,我就把賀卡翻開,在中間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就這樣一張賀卡便完成了。 

 看着自己製作的賀卡心裡十分高興,可是該怎樣送給媽媽呢?是直接送呢?還是.....不,我該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想了想,決定把賀卡放在枕頭底下,給媽媽一個驚喜。 

 今天吃完晚飯,等媽媽到房間是,我也更跟了進去。我故意對媽媽說:“媽媽,這枕頭彎了,快要掉地了!”我笑着朝媽媽眨眼睛,似乎是示意讓她放好。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枕頭,說:“你今天怎麼怪怪的。”我每說什麼,仍然眨着眼睛媽媽奇怪地看了看我,轉身把枕頭放好,突然媽媽發現了賀卡,看見我對她的祝福,開心極了,笑容立刻在臉上蕩漾開來,那麼甜蜜,那麼燦爛。 

 看着媽媽的笑容,我感覺自己也那麼開心,這是的媽媽似乎年輕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