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思戀 標籤:思戀作文

天昏沉沉的,毛毛細雨無聲無的灑落下來。 

  我獨自一人坐在窗前,心想:媽媽你現在在幹什麼?世間萬物來到人間,媽媽總陪在它們身邊,而你卻在北京。 

  窗外,小溪里的魚和媽媽一起嬉戲;小草依偎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小樹在媽媽的陪伴下茁壯成長……看到這一幅美好的景象,我遲疑了,難道我不能像它們這樣嗎? 

  我似乎又回到了兒時,回到了媽媽身邊。雨中,媽媽打着傘抱着我,走過彎彎曲曲的小路。雨兒隨着微風,吹到我的臉上,舒服極了。我在媽媽的懷裡唱起了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天空聽見了,停止了哭泣——雨停了,反而露出了笑臉——太陽出來了。 

  雨慢慢下小了,風兒也似乎把我的思緒帶給了遠方的母親。我相信,不過多久,我就會見到媽媽。

您正在瀏覽: 思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