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ore english more fun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re english more fun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more english more fun 標籤: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fish作文 song作文

英語,是快樂的;英語節,是激動人心的;英語節閉幕式,是膾炙人口的。今天下午,學校就為豐富我們的英語知識而舉辦了第五屆英語節閉幕式!

  首先閃亮登場的是三年級,他們的歌聲真是響遏行雲,三日不絕;四年級的歌曲表演是餘音繞梁,曲高和寡,猶如陽春白雪一般;五年級的英語話劇更是不在話下,不落窠臼。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六年級的表演,二班的“當聖誕來到的時候”。音樂剛一開始,感覺就像劉梟所說的一樣:幽靜。特別是楊金萍在敲三角架的時候,附和着音樂,更加襯托出了那份寧靜。林可欣和潘卓悅的聲音也特別柔和,甜美,身上的舞裙華麗而高貴。二班的其他女生身着淺黃的衣裙,蓬蓬的裙擺顯得她們特別大方。歌曲唱完后,讓我認為自己輸得心服口服,他們這首歌唱得意境多深,表情很自然,讓我不得不敬佩他們。二班這次的勝利,肯定離不開背後的汗水,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接下來是二年級的表演,這可是讓我記憶猶新啦。我覺得二年級想出“搞笑版的表演”,因為蘇偉瑞和羅曉欽在旁邊一直不停地笑二年級的動作。我彷彿也被他們的笑聲感染了,跟着笑起來。雖然說,二年級他們的表演動作有些好笑,但是,他們的表演技術可是一流的。再說,他們的技術不好,怎麼會給我們帶來歡笑呢?

  最後的表演就是一年級了。別看人家一年就年齡最小,可他們的表演水平也不比別的年級差哦!看中間的小女生們,動作精鍊,沒有絲毫害怕,因為她們表演得特別好,也正好應驗了張老師的一句名言:“藝高人膽大”。她們跳《幸福拍手歌》的時候,就顯得她們活潑可愛,天真無邪。

  觀賞完所有的表演,隨着葉主任的高呼:“本屆的英語節圓滿成功!”,全體師生都慶祝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我們也長須口氣,英語節終於閉幕了,現在,又有新的事物等着我們去挑戰,讓我們一起加油!

  今年第五屆的英語節,每個年級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風格,感覺表演得好極了。下午,英語節閉幕式也結束了,Miss盧說我們班拿了最多的獎狀,我真是高興啊!這屆的英語節,給了我們不少的收穫,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還給了我們深刻的印象,讓我們一起高喊:“more English more fun!”讓我們在英語中,接着體驗英語,享受英語吧!

您正在瀏覽: more english more fun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re english more fu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