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likepurple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ikepurple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色. 

  照理來說,大多數的女生喜歡的是紅色的吧,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卻好他眼,甚至有寫覺得噁心.我的服裝沒有一件是紫色的,還說什麼喜歡呢,對吧?我不希望我身上都是些字色,也不希望任何一個東西是紫色的,因為我這個人,一旦對一個事物或東西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厭倦的,所以,我只一寫筆啊,什麼的是紫色的.哈哈,我已經喜歡紫色好多年了,到現在都沒變哦. 

  有時候,我也會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紫色呢?還不如喜歡藍天的顏色,還不如喜歡大自然的顏色,可是不行啊.因為我已經對紫色產生了敏感,書上那個地方有“紫 ”我就會一眼識破. 

  紫色,我已經習慣的不能再習慣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我還是那麼喜歡.I like purple, don”t like red.pink.orange.yellow.green.blue and white. why?  why?  why? why?

您正在瀏覽: ilikepurple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ikepurp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