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happy?sadmor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sadmore!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三生有幸。 

  你的靈氣淡淡淡淡的散發,然後看見你的畫,你的文字,深深吸引。 

  《Happy together》,其實你根本不開心,可以感到深深的絕望與眷戀,你還在愛他。 

  看見你提及他時眼裡的神采與眷戀,還有什麼不能了解的? 

  眼睛是騙不了人的,時至此,我才明白,你為何那麼的喜歡《愛你好嗎》和《過火》,一切都時因為他。 

  靈氣的畫時他的,而不是你,這也是你說的。知道么?當我看到你寫的這些文字時,我才知道你有多麼的愛他。 

  你說的,“沒有所謂的愛。”我信了,一直以為是你放下了,其實是因為,那是他的最愛。 

  你說的,做了那麼多,只是為了得到一個決裂的吻,心很痛吧?不然,如此快樂的你,怎麼可能那麼的憂傷? 

  憂傷源於何處?愛到深處,便忘不了了,你大概就是這樣吧? 

  聽人說,心痛到無法再痛時,左手手心也會微微發疼,你會么? 

  黑暗中,觸到你的手,冰涼到刺骨,是因為心太涼了,所以左手手心也冷了么? 

  走在湖邊,不自覺的碰到你的手,第一次發現,你的手心也有如此溫暖的時候。 

  你有一個習慣,冬天無論多冷都不肯多穿一件衣服。有一次我陪你,冷的在風中發顫。才知道,你不過是想讓身子的溫度和心的溫度恆溫罷了。 

  為什麼《Happy together》的結局是淚流滿面而不是happy together?就算別人都不懂你,我也懂吶。不過是愛到深處,想忘都忘不了了。 

  如果愛也是一種錯,我希望你不要愛,畢竟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我們之中有一個會離開,因為我們都是骨子裡不安分的孩子。但真有那麼一天,我會祝福你。 

  然後有一天你回來了,卻發現,我再也尋不到你的身影了。但是,只要能看見你那微笑的側臉,我就滿足了。 

  以後,真的希望你可以有一個happy togther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happy?sadmor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sadmor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