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不僅可愛機靈,而且十分的聰明。怎麼,你們還不相信烏龜也有智商?哈哈,沒錯,烏龜的確是也有智商的。它和人一樣聰明呢,你可千萬別小瞧了它偶!怎麼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我睡的正香,呼呼大睡的時候。一道刺耳的聲音打破了我睡覺的寧靜“沙沙,沙沙”的響聲。我便馬上跑過去查看,原來是小烏龜十分地不安穩,用它的爪子不停地抓着水桶,似乎覺得在水桶里很無聊,想要出去玩呢。它一邊抓着水桶,一邊伸着短的可憐的脖子,向桶外東張西望,它似乎在不停地招呼着:“哎呀哎呀,熱死了,小主人小主人快點醒吧,放我出去,幫我換水,你這個大懶蟲的主人……”

  怎麼樣?我家的小烏龜多麼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