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答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生活是怎麼樣的?”有人說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人說生活是快樂無比的,也有人說生活是傷心悲哀的…… 

  是啊,世界千變萬化,答案是豐富多彩的,但每個人心中的答案只有一個,那麼, 哪個才是你心中的答案呢? 

  於是,我開始尋找生活的答案。 

  我來到公園,鮮花盛開,枝繁葉茂,一位青年人說:“生活多麼美好!” 

  我又來到商店,店內冷清無比,商家說道:“生活如此煩躁。” 

  但我相信,生活絕對不會是他們說的那樣簡單,我固執的繼續尋找。 

  我又來到十字路口,見一位青年正扶着一位年邁的老人過馬路,青年的表情是那麼嚴謹,生怕老人傷着,但老人的表情是那麼的開心。 

  我又走進學校,突然見一位小孩摔倒在地,但又有一位大孩子親切的扶起了他,並背起了他,急急忙忙的送到了醫務室。 

  我還看到廚師在敬老院里熱情的招呼老人吃飯,讓他們吃到香噴噴的飯菜;我還看到孤兒院里的阿姨抱起了最小的那個孩子,讓她盡情體會媽媽的溫暖…… 

  我找到了,生活就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生活的答案就在人世間的關愛中!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