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開初戀?卡羅之神的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初戀?卡羅之神的答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開初戀?卡羅之神的答案! 標籤: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放開作文

我認為“天命不可違”,命運的路,早就已經鋪好了的,該是自己的不會跑掉,不該是自己的,燒香拜佛也求不來。  

  可是,我真的想不通,她究竟有什麼好?能夠讓我保留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如果只是因為她和我很像的話,我想我最初到她身邊的理由已經徹徹底底、完完全全變質了。  

  本來,我可以不動聲色地離開她的,讓她在渾然不覺中,情事便如南柯一夢一樣煙消雲散。但我不忍看她傷心,我帶着一顆引導的心進入她的世界時,卻發現真正陷入沼澤的是我,而不是她!  

  不可否認,她打了一個漂亮的反擊戰,不但如此,她在走出沼澤的同時,把我踢了進去。也許就是我心太仁,如果當時我就狠下心徹底離開她,我或許不會就這樣越陷越深。  

  我為什麼會因為她的一句話就這樣胡思亂想?或許,她是一名高級巫師,而我剛剛拋棄幻想的中級怪獸是鬥不過她的,那麼,我就離開吧,試着把她用萬年玄冰和我上一個喜歡的人凍在一起。  

  在本該純真的年紀就跳進了愛情的漩渦,我不斷地沉浮,現在,已經累了、倦了,想離開漩渦時全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力,我能做的只是在此披上那件叫做“死神之夜”的馬甲,把自己牢牢包裹在裡邊。  

  情已滅,緣已盡,過往的就讓它過往,不要再去往回什麼,  

  回憶時,頭望天,春風帶走我的情緣,天上依舊晴空朗朗。

您正在瀏覽: 放開初戀?卡羅之神的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初戀?卡羅之神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