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外桃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外桃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燕子攜帶着春風一起歸來,飛回自己的家裡,彷彿說:“回來真好!”垂柳在湖邊梳妝呢。

  鄉村景色更是與眾不同。晴空萬里,天上飄浮着一絲棉花糖似的白雲,真想咬一口!我們幾個淘氣頑皮的孩子漫步在向日葵花叢中的石板小路上,我們在尋找春天。嘻嘻哈哈一路上,彷彿就我們聲音打破這鄉村的寂靜。”天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大叫,小夥伴們也看到了——奼紫嫣紅的鮮花,前面有棵大榕樹,大榕樹後面的小山上有幾戶人家,山上到處是綠色一片。我們看到有個大石頭,上面刻着“桃源村”,原來我們走到另一個村啦!

  可是,這裡太美了,我們實在戀戀不捨。蝴蝶在花中嬉戲,鳥兒時不時飛過這花的海洋,這讓我想到一個詩句“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我們在花中發現一條小徑,我們順着小徑走,直到走到沒路為止。

  我們邊走,邊賞花,這是多麼自由自在的事啊!我們看到有許多我們不認識的花兒,它們千奇百怪,各有各的特點,它們似乎在舉辦“模特展”。我們遠遠望去,隱隱約約看見一座山,這座山還帶着瀑布呢,瀑布中的水落下來,猶如仙女下凡。太美了,瀑布周圍出現幾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彩虹上飛來幾隻鳥兒,它們好像在”彩虹橋“上漫步。瀑布周圍也有許多人家,一群跟我們似乎同齡的小孩在瀑布流到的江河旁邊玩耍。江邊有兩座石拱橋,橋上有人在走動,江邊有座小亭子,裡面有幾位年紀大的老人在下棋,亭子上長滿了紫藤花,也許這座亭子在這好長的時間了。這裡人家周圍都開滿了鮮花,鮮花後面是一片碧波萬頃的草原,在後面就是枝繁葉茂的森林了。鮮花中都有幾條小徑,我們又順着小徑走向遼闊的草原。”哇哦!好大,好廣闊哦!“夥伴驚奇地說,我們也都驚呆了。草原上有牧童在放羊,也有牛在草原上吃草。我們又順着小徑走回瀑布那,一個漁民看到我們,說:”我想,你們不是我們村的!“”嗯,我們是‘桃花村’的!“我們回答。”啊!原來是我們朋友!“他高興的說。”為什麼這麼說?“”你們村和我們‘桃源村’以前是鄰居,也是很好的關係,還有,跟你們說,我們這裡一年四季如春呢!“我們很羨慕,也有點懷疑,”原來是這樣!”我們說完,又向回走我們來這裡的路。

  過這個石拱橋,穿過鮮花的小徑,告別這個瀑布山。我們貪婪的聞着寫花的芳香,戀戀不捨啊!太陽偏西,它要回自己的家了。我們慢慢地走,往回頭看看着迷人的景色,告別這個“桃源村”。

  我愛大自然,愛春天,更愛這個美麗,迷人而又神奇的”桃源村“,不,應該是”世外桃源“我想,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這麼美輪美奐的風景了。

  廣東廣州白雲區同德南方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周國禮

您正在瀏覽: 世外桃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