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世外桃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世外桃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畫面上也許有萬頃碧波,也許有林間小路,也許有當空皓月……我輕輕地閉上眼睛,腦海里浮現出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窗外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睛。像是昨夜剛下過一場雨,天空碧藍如洗,天邊浮雲悠哉漂游,偶爾聽到小鳥的聒嗓。我將目光拋向高遠的天空,在深藍色的庇護下,浮動飄渺的白雲,悠閑到了極致。看着看着,心底就發出了一種難言的羨慕。我來到了草原上,一片綠色的海洋映入我的眼帘,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我不禁驚嘆:太美了太美了。我閉上眼睛,躺在這片海洋上,呼吸着草兒散發出的清新的香味,享受着草兒用柔軟身體給我帶來的舒服,聽着草兒和風姐姐一起歡快地歌唱和盡情地舞蹈所發出的比天籟之音更美妙的聲音……小草們都是破牙而出的,哪怕壓着萬鈞巨石,也要持續生長,這就是小草的力量和堅定的信念。 

  一片發出淡淡清香的櫻花落在我的額頭上,我睜開眼睛,拿起額頭上的櫻花,看向在草原兩旁的櫻花樹,風姐姐也和我一樣欣賞着美麗的櫻花,使粉嫩的櫻花們,像是一群星星逃離了虛幻的天庭,回歸於沉實的大地,更像是美好而柔弱的命運,因抗不住風雨的侵襲而失墜於無聲無息。櫻花正開得轟轟烈烈。它們是一種叫不上名字來的櫻花樹:有的是淺粉紅色的,像一個個害羞的紅臉頰;有的枝頭上是又紅又白的,好似一樹的桃花;有的是一樹的白色,它們都像是得了病似的,臉色蒼白。櫻花美得無奈,美得張揚,美得超凡脫俗。櫻花的生命不像小草那樣長久,而是宛如曇花一現。可是,儘管如此,櫻花們還是開得那麼燦爛、動人,沒有抱怨自己的種種不幸,五十死亡的存在,就算是凋零時也冒着凄楚的美,邁着輕盈的步伐在空中是站着最美麗的魔法,好似一個個俏皮的精靈,讓人們很難想象它是在面臨消失。它依然微笑着,直到它落地的那一刻都從未悲傷過。櫻的花開花落,也許只是一瞬間,但是在我心中卻成了永恆。雖然櫻花沒有小草的長久,可是它卻有與小草一樣的信念。 

  天漸漸黑了,黃昏的哀愁也跟着濃厚起來。我站在河岸邊,側身望向那漸漸退去的滿天紅霞,還有漸漸落下的夕陽,直到回歸於現實。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世外桃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