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過美術大師達。奇芬的曠世巨作《蒙娜麗莎》嗎?達。奇芬的這幅畫,真是使我陶醉,也使看過它的人陶醉,如果你沒看過這幅畫,那將是你一生的缺憾。達。奇芬刻畫的這個女人,使許多人為之傾倒,為什麼呢?因為,在她臉上,有一種難以使人忘卻的東西,那就是??微笑。

  外國的藝術講完了,來看看中國的藝術吧!許多人都知道一句話:“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沒錯,微笑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我認為微笑是一種藝術,而藝術就是出自生活。

  醒來的時候,要對着天微笑,要感謝太陽公公,是它把黑暗趕走,把光明灑向大地;要對着父母微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幫我蓋上早已被我蹬到床尾的被子,讓我溫暖的度過了一夜。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天在微笑,雲在微笑,風在微笑,太陽月亮在微笑,整個世界都在微笑!

  有一位同學的話給了我啟發:“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無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補品!”是啊,笑是綠色補品,是一劑良藥,是世間最神奇的葯。如果你病了,傷了,累了,痛了,哭了,那麼,就用微笑吧!

  記得兒時唱過的一首歌:“請把你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