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的日子在茫茫的大海上銷聲匿跡,讓我再也找不到它從前奔涌的模樣;曾經,我的日子在漆黑的夜晚沒有了蹤影,在我的睡夢中留下了它最後的面容;曾經,我的日子在那鐘錶上日積月累,在我所做的一切中不辭而別。 

 它們去幹什麼了,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它們始終在我記憶深處徘徊。我傷心,因為我沒有留住它們,讓它們白白地流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我高興,因為我知道 ,我根本留不住時間的腳步,我只能無知地在時間的徘徊,旋轉。 

 時間仍在流走,它絲毫沒有因為我的挽留而放慢它的腳步……曾記得,我們到海邊去玩耍,有時會去撿貝殼,有時會在海邊游泳,有時會在海邊捉魚…… 

清晨,當我們從夢中醒來,閉着眼睛,可以靜靜地聽海鷗的歌聲喚醒沉睡的大海;睜開眼,啊!太陽從海面上冉冉升起了。中午,我們吃着鮮美的烤海魚,晚上我們可以欣賞海面上漂浮的月亮…… 

 在僅剩下的半天時間裡,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但我不願讓這半天白白過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離開海邊,依就戀戀不捨。海邊這美麗的景色,至今無法忘懷。 

但是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又能夠做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日蒸融了。我又留下了什麼痕迹呢? 

但是我又多想能夠改變時間,不讓它們白白流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