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隻狗的遺囑》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隻狗的遺囑》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見這本書的題目時,我知道一定是有一隻狗死了,但它的心愿未了。

  這本書中有個故事主要講了一隻叫伯萊明的狗,它一生做過獵狗、寵物狗、明星狗等,它曾經潦倒到流浪,也曾經風光一時。最後它衰老了,即將死去。臨死之前,這隻狗想對它的主人說:”以前我在世的時候給你們帶來了很多歡樂,但一想到我的死會給你們帶來悲傷,這讓我痛苦不已。“它希望以後它的主人能找一個比它還要好的狗。

  這是一隻多麼好的狗啊!在所有的動物中,狗是與人類關係最親密的,同時它又是最有靈性的。狗和我們人類一樣,都是地球的一部分。雖然我們沒有相同的血緣,但卻有着相似的生活習性和豐富的情感。狗兒是我們最忠誠的僕人,最可信的朋友,為了鞏固狗和人類之間的感情,它們委曲求全,忍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臨死還在感激着我們人類的收養,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狗兒對人類寬容的心態。讀懂了狗兒的心,便洞悉了這個世界上被我們忘卻了的忠誠和仁愛,便也學會了接受別人或被別人接受。

  讓我們愛護小狗吧,不要再傷害它,它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

  六年級:徐衡

您正在瀏覽: 讀《一隻狗的遺囑》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隻狗的遺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