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的遺憾未必是你的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遺憾未必是你的遺憾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遺憾,或多或少都存在人們的生活中,可你知道嗎?別人的遺憾未必是你的遺憾。

  當升上初中,高中,大學,會有推文羅列出不做就會遺憾的事情,久而久之,越來越多的人也深受影響,覺得自己沒有在特定的年紀里做這些事情,會不完整會有遺憾。一直提到的一點就是談戀愛,我看到過一篇文章很深刻的提到這個問題。在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未必都是每個人的遺憾,何況愛情從來都是順其自然的來臨。

  曾經在升學期時我都會去翻閱文章,在書中尋找我該如何過好下階段生活方向,但十有八九生活不會順從書中的軌跡,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方向,也沒什麼覺得遺憾,如果可以從來,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生活一樣的方向,別人的遺憾並不是我的遺憾,學會思考很重要。

  遺憾,往往是當初做不到,往後又後悔無能為力。過自己的生活,掌握自己的人生,別讓他人的遺憾模版,復刻你人生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遺憾未必是你的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遺憾未必是你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