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傷了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傷了我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是一節英語和一節體育課。 

  英語課之前,我跟彭若雪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英語課後,我們倆成了陌生人。事情是這樣的:英語課上老師讓背一篇好長好長的短文,而我跟彭若雪都深受英語老師的喜愛,我跟她不一會兒就背下來了,於是雙雙舉了手,可老師看了我們兩個一眼,便說:“劉妤菡,你背吧!”這時,只見若雪瞪了我一眼,那眼神似乎在說:“哼,憑什麼先叫你,明明是我先舉的手啊!”等我背完,老師帶頭鼓掌,說:“劉妤菡背的很好,你們要向她學習!彭若雪,這次你背吧。”她也是很快背了下來,不過停頓了兩次,老師仍舊鼓掌,同學們一個也沒鼓掌,甚至葉姍姍還說:“哼,若雪停頓了兩次,哪如妤菡背的好,鼓什麼掌!”這句話好象一根針,刺痛了若雪。 

  下課後,我想去安慰她,誰知她沖我喊:“哼,劉妤菡,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停頓兩次怎麼了,要知道,你可在上英語輔導班!” 

  “若雪,我知道你在說氣話,我們不要理姍姍,她本來就這樣。” 

  “**********(她罵我的話),告訴你,我再也不要理你了,****(罵我的話。)” 

  “若雪,不要生氣嘛~,我…” 

  “滾!我不想看到你,你算什麼朋友!” 

  我驚呆了,沒想到她會這樣……“哼,妤菡,別理她,小心眼。”姍姍說。 

  體育課上,我跳繩,若雪沖扔石頭子,害我摔倒;我跑步,若雪用繩子絆我,害我的手被地上的石頭劃破;我踢毽,若雪在毽子上放蟲子嚇我。 

  我真不敢相信,曾經發誓要結拜成姐妹的我們,竟然會因為一件小事而…… 

  在此,我想警告全天下的同學們,少交朋友,最好真正了解后再決定是否交這個朋友,否則,她(他)會傷透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友誼,傷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傷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