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小荷的真摯友誼(1)——我與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真摯友誼(1)——我與小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荷的真摯友誼(1)——我與小荷 標籤:真摯的友誼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真摯作文

在小荷里我體會到了朋友間真摯的友誼。

  在11月前,我還在各個白雲飄飄網站上查找資料,可是正在我感到無聊時,看見“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剛開始是懷着好奇心才來到的。進入網站后,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文章,使我產生了嫉妒心理,於是我決定申請成為會員,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成為了初級會員。

  剛開始,我只是在不斷的看別人的作文,因為這樣可以使我產生靈感。漸漸的我便喜歡上了小荷,我認為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有幾大優點是別的網站不可以擁有的。

  (1)小荷的親情。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有聊天室,它的用處有兩點,一:它可以促進同學們彼此之間的友情,二:它可以讓比較累的同學在聊天室放鬆心情。

  (2)小荷可以發表作文,發表評論,並且可以使每一個學生在點評別人的作文時都得到很大的提高。

  (3)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還有少年百科。它可以使一些勞累的同學到少年百科去坐坐,還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關於語文、數學、英語……的知識。

  當然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不僅有以上的功能,它還有其他的功能,只要你細心的觀察,品味,嘗試你就會發現。

  雖然我來到小荷才一個月多點,可是我卻深深的愛上了它。我們家裡有電腦,每天中午放學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登陸小荷作文。有時爸爸媽媽看見我在電腦前呆的時間太長,叫我體息一下,可我卻不願意。記得有一次,我在小荷上看作文,爸爸看見了命令我站在窗檯往外看,我無奈只好站在那兒,才過了一分鐘,我便對爸爸說:“爸爸,可以了嗎?”爸爸聽了看了我一眼,周圍的叔叔阿姨看見了都笑我,說我迷在了電腦上了。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我有時在學校,一無聊時,便向同學們介紹小荷作文的優點,叫他們也登陸了試試。畢竟好東西要大家一同分享嗎?

   (還沒完哦,下期我將要寫出我的好朋友和我之間的真摯友情,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真摯友誼(1)——我與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真摯友誼(1)——我與小荷 暫無評論